关于

【伟大cp】(12)做出改变

*甜的~糖分够

*打卡3

诸葛大圣见女儿真的急了,面上的冷漠渐渐消散,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眉眼。“大力回来了?”

 

大力点点头,瞟向张伟,见他一身狼狈轰他去收拾一下。客厅内只剩下母女二人,大力稳稳当当的坐在母亲对面,两人中间隔着张茶几,距离看似远其实很近。

 

感觉上一次与母亲促膝长谈还是好几年前,像是远古的记忆没有真实感。“妈,你们真的没吵架吧。”

 

“放心,不会的,妈妈尊重你,你不喜欢的事情我会避免发生。”诸葛大圣身上女强人的气焰降了不少,在女儿面前是和蔼的家长。态度什么时候转变的呢,或许是女儿已经长大了,自己也该放手,不能总给她制定条条框框。

 

“那就好。”大力放下心来,然后就想例行公事一样汇报今天在学校的所见所闻,所学所背。诸葛大力听着频频点头,“很好。”

 

大力不可置信的看着母亲,以前她检查自己的课业总觉得自己不够努力,这是转性了?

诸葛大圣见大力迟疑的目光,脸上有些挂不住,自己以前是有多严厉呀。干笑两声,为了避免尴尬加了句,“继续加油吧。”

 

“今天我可以和张伟去逛街吗?”大力试探着问,自己母亲对张伟有意见,如果她不在偷偷摸摸出去就行,但是现在还是有必要问问的。

 

“可以。”诸葛大圣没有反对,“如果生活费不够就和我说,我打给你。”

 

大力心在砰砰打鼓,母亲怎么如此反常,难道这就是暴风雨来的前奏?算了,管不了那么多了,张伟的手机重要。“那我们快去快回。”大力站了起来,带着一阵小旋风上楼找张伟去了。

 

张伟梳了梳头发,又臭美的抹了层发蜡,站在镜子面前别提多满意了。“看镜子里的是谁,这么帅。”

 

“你怎么不问问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最帅气的人。”大力敲了敲虚掩着的门。张伟的领带系了一半就着急的跑出来开门,“你好快呀,我刚要问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。”

 

大力比张伟矮了半头,站在张伟旁边显得娇小可爱。霸道地拉过张伟的领带,纤细的手指熟练的给张伟打着温莎结。嫣然一笑,“如果说的不是我,岂不是会很没面子?”

 

张伟垂眸看她笑着说,“那就是他在说谎。”

 

“属你油嘴滑舌。”大力脸红扑扑的,她的手很巧给张伟打了个漂亮的温莎结,结束时拍拍张伟结实的胸脯,“好啦,看看喜欢吗。”

 

张伟在镜子前面停留片刻,单手插兜耍着帅。“你打的领带可是点睛之笔呢!”

 

“喜欢就好。”大力帮他整理整理衬衫的褶皱。“买完手机,再买衣服吧,你都带的正装,不方便吧。”

 

张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,没什么经验,总想着带自己最好的衣服,结果弄巧成拙了。”

 

大力听完没有嘲笑他的笨,而是眼角眉梢带着可人的甜蜜。“你这样重视我,我很高兴,请以后也要这样重视我。”

 

“会更加把你捧在心尖上的。”张伟捧起大力的手,就要亲昵。就听楼下诸葛大圣的咳嗽声,两人迅速分开,扭头不敢看对方。怎么有种做错事情的感觉。张伟头脑发胀,后悔与诸葛大圣签订的不平等的协议。不能有过分的肢体接触,张伟默念着“色即是空。”难道自己还要背心经不成?

 

大力内心活动也很丰富,真是差一点心脏就要蹦出来了。母亲也太会挑时机了,看来以后要背着点人了。

 

“你们还不出门?”诸葛大圣的声音传了上来,清晰的好像在空气中炸了个雷。

 

“马上!”大力马上朝楼下喊,没回头,伸出手,盲抓住张伟的手腕,带着她一步三蹦的下了楼。“我很快就回来!”

 

“你们,”没等诸葛大圣反应过来,两人已经消失在门口了。诸葛大圣的话还没说完,“慢着点,咦不对呀他们怎么拉手了,张伟怎么保证的?”

 

难道是自己太保守了。诸葛大圣摇着头,打开手机,默默的将电视剧的标签换成了言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准备改变一下更文的模式,以前基本上每篇保持在1500左右,后来想想,一篇想上2000~3000,所以速度会有所降低,希望大家见谅


点关注,不迷路~

评论(16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与风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