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给自己的长评和下一篇的预告~

好久没给我的文写评价了,因为收不到长评,太伤了!

今天来讲一下《柠檬》,因为有宝宝说喜欢超级兴奋,  @枫岚玖雨 爱你呀~这篇感觉有点黑暗以为不会有人喜欢来着

这篇文的题目来自《柠檬》这本书,

想强调的也是贯穿全文的是,“柠檬才是柠檬黄。”是写这个的时候脑袋里一直想的一句话里面的车来自 @美仁威威of玄米冰糕 ,谢谢给了我一个方向。

众所周知(呸没有),我擅长的是校园的小甜饼治愈走感情线,不怎么走宏伟的剧情,一直想写一个成人的世界,然后就动笔了

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来,

高访自从前男友去世后一直生活的不快乐,内心愧疚一直在虐自己的身心。他给了沈浩然很大的帮助,可能觉得两人同病相连心里升起的那股希望吧。

沈浩然觉得亏欠,想让高访不再那么痛,付出了身心。我喜欢他说的那句,两人在bed上,“真的喜欢吗,你明明在颤抖。”

(本篇微H,ao3 上有,如果想看的话我发群里或者别的方式吧)

我还想写治愈,后面还是很甜的,我写的还挺好的还是我擅长,我开始自夸。我推一波文。

预告。也是一个系列的,成人的世界的故事。从司澄撞见陈斌开始出轨开始,指路柠檬的11章

是脐橙,司澄因为儿时经历导致性冷淡,齐勋没有超能力,如果有那就是司澄雷达。

就这样展开了,我本来今天要写的但是 @桂花鱼 推荐的《逐月之月》好看,我看了半天,超可爱的,我无法正视工程院了哈哈哈。就是鸽了,没有理由,汗颜呀。我竟然写了这么多字的介绍,我应该滚去码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致敬礼

评论(13)
热度(4)

© 风与风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