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伟大cp】(13)手机限定

*我来啦~带着小甜饼来啦~

*上一篇指路

(13)手机限定

 

诸葛大力轻车熟路的带着张伟来到了购物广场,其实可以网购的,可大力想这样可以制造两个人的回忆。张伟平常很少逛商场,对于琳琅满目的商品显得没有什么头绪。拉住大力的手不由得紧了三分。

 

“这里好大。”张伟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个地方,宽阔的走廊,一间又一间精致的店铺,还有站在门口微笑着的导购员。

 

大力笑了笑,“你可别走丢了,要跟紧我哦。”虽然人不多,没有肩挨肩脚踩脚后跟的情况,不过纵横交错的道路是很容易迷失方向的。

 

“你放心好了,我身体里有个叫做诸葛大力雷达的东西,我的神经是跟随者你的。”张伟歪头看她,见她仰了仰头,嘴唇微动却没发声,可能想说自己肉麻或者损自己一顿,可感觉说什么都有害羞的嫌疑。张伟嘴角勾了勾,真可爱呀。

 

“在这里。”大力在一家店铺门口停了下来,张伟抬头看牌匾。“这个牌子在柏林也很火呀!”

 

“当然。不过型号可能会不太一样,毕竟设计的是更适合欧洲人的。”大力边说边拉着张伟往里走。“你要还要当我老妈的助手,在这会多呆几天吧。”

 

“我办的是旅游签证,可能没办法做除了旅游以外的事情。”张伟突然想起来有这档子事情懊恼的揉着头发。“案子我已经缕清头绪了,都没有我用武之地。”

 

大力的拳头轻轻捶了下张伟的胸口,“你怎么不早点说,我还以为以为……”

 

“以为我能呆很久,直到你回国?”张伟接话道。

 

大力晃了晃两人牵着的手说:“没敢想那么远,就希望你能多陪陪我。”

 

张伟油然而生一种被依赖的感觉,腰板都拔直了两分。大力对自己很重要,自己对大力也是如此。这不是简单的单箭头,这是帅气的双箭头呀!

 

“30天。”张伟默默算着日子,“算今天还有29,时间不在长短,而在于如何度过。”

日子可以很长,也可以很短。有你的一天,二十四小时都不够,可却充实到可以忘记时间。

 

大力睫毛低垂显得更加乖巧,有张伟在的日子每天都不一样。日子里带了色彩,不再是白底黑字的卷子,整天的背诵,每次的考证。他带给自己的惊喜紧紧的包裹着自己。或许是他给自己摘的野花,又或者是桌面上不知何时出现的温度刚好的水。因为没调解好案子来找自己倾诉,每个故事都那样传奇。即使他的经历有时会变成惊讶。

 

惊喜如他,幸福如自己。

 

“好啦,我可以给人当枪手了,这辈子我还没这殊荣呢。”张伟揉揉她细软的发丝,“不是说给我买手机吗,怎么又呆住了?”

 

“啊,对,手机。”大力回过神来,可看着屋内各式各样的设备有些发懵。那种更适合张伟呢?商务,内存大,保密性好,轻便,防摔最好还防水。恨不得把所有可能能想到的防止手机坏的方面都想了一遍,最后大力拍板,防手机不如保护好张伟这个倒霉体质。

 

“这部吧。”大力指了指柜台里的手机,笑着对导购员说。

 

“颜色呢?”导购员是个漂亮的姑娘,说起话来也是如春雨一般。

 

“绅士黑。”大力回答。

 

开了发票,激活了电话。张伟感到功成圆满。打开相机,调成了前置摄像头,自然的揽过大力的肩,在大力萌萌的状态下拍下这部手机的第一张照片,又在电光火石之间换成了屏保。

 

大力看着照片抱怨把自己照丑了,张伟却视若珍宝,“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美的,如果魔镜说不是,那我就砸碎它,我去做那镜中人。”

 

大力最近觉得张伟的情话段位蹭蹭上涨,自己竟然比他逊色,不服气。今天一定要看完三本关于情话的书。

 

张伟把旧手机的手机卡拿出来,正要放到手机里。大力挡了一下,从包包里拿出一个电话卡,“这是我给你买的号码,这张卡要做主卡的。”

 

张伟欣欣然,拿起电话卡读着上面的数字,末尾的数字很鲜明的呈现在脑袋里,那个数字对应的日期在自己心中是个特别的存在。“这是我们相遇的那天。”张伟举起了电话卡问大力,大力眼神躲闪刚要说随便买的,张伟的手指瞬间压在她的嘴唇上,“别在傲娇着说着违心的话,虽然我很喜欢,但这个气氛就……”张伟有些哽咽,“谢谢你大力。”

 

惊喜如她,甜蜜如自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太绝情了,就因为我不更文就疯狂掉粉,感觉不会在爱了,好吧好吧我更还不行吗,让我凑个整吧~

小红心推荐评论关注哦~爱你们


评论(18)
热度(14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与风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